也稍微看看孩子的文🥺

【快新】The artist.

工藤新一仰起头, 怪盗基德蹲着半人高的坝上,月光笼罩下他脸上还是写满高傲。
【如果说怪盗是富有创造性的艺术家...那么侦探就是只会跟在怪盗身后吹毛求疵...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。 】
哈,评论家啊。他笑了笑,摇头。

“怪盗基德。”他一字一顿道。
“侦探先生,先预祝新年好。”怪盗基德低头看他一眼。
“知道是过年的话,不应该乖乖地在家里么?”工藤新一微微挑起眉。
怪盗基德把目光转向漆黑的夜空。一副“我听不见”的样子让工藤新一有些感到火大。

过了许久,或者并不久。工藤新一感觉时光都慢慢地放慢了。
“呐名侦探,”他忽然转过头,“如果我说……”

“说……?”

柔和的光线聚集于他鼻尖,工藤新一觉得他会说出什么重要的事,因为他的目光少见地卸掉了那份冰冷入骨的高傲。
怪盗基德咂咂嘴,“如果艺术家需要死后才出名,那么艺术家很乐意接受来自评论家的毁灭。吹毛求疵的评论家啊,有时倒也还蛮可爱的。”
“谁不想在家里看着时钟过新年呢。可是啊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要做。”

工藤新一放弃理解他的话,抱臂看着自我感觉良好的怪盗基德。

所以,怪盗基德摇了摇头,跳下来,面对着工藤新一,而后慢慢捂住他的眼睛。

工藤新一的眼皮上传来丝质手套顺滑的感觉。他也便闭上眼睛。也不知道从何而来的信任,工藤新一更想把他称为是默契。

怪盗基德轻轻地俯在他耳边。——
【五。】
工藤新一有些疑惑,皱眉。
【四。】
然后他慢慢把眉头舒展开。
【三。】
他会做出什么,不得而知。
【二。】
手慢慢地放开了。
【一。】

工藤新一的眼睛暂时地失了明。眼前的夜幕已经被烟火炸出了一片光明。它们像一朵朵花那样绽放。
随之而来的有巨大的烟火声响。

有一个声音在这些巨大的声响中,他却分辨地很清晰。

来自耳边。

【亲爱的评论家。】
【艺术家说,】
【我喜欢你。】

-End.-
2014.12.31

————

小偷先生在新年出没的话,的确是有些烦的吧。(搜寻中的警官OS:不公平我们也要看烟花!)

照我的思路的话,这是引出工藤新一的办法了。工藤新一,是那种绝对会赴约的人,何况是之于怪盗基德。

突然好心疼小偷先生……

新年贺文的话,就Happy End吧w。

祝各位新年快乐。

晚安。

2014-12-31
 
评论(12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