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柯\灵能\排球\光夜
也稍微看看孩子的文🥺
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如履薄冰ed的画面就好想哭

残破的建筑,新一的剪影

随着小松未步唱着,“想要做些如履薄冰般危险的事”

新一在黑暗中睁开眼睛

他想当平成时代的福尔摩斯

他说救人从来都不需要理由

他冷静又绝对正义,他也会被感情所困扰

他努力帮雷找无罪证据最后却只能亲手指认自己的偶像为凶手,他看着喜欢的女孩捂着耳朵说“够了,我不想再听到了”,他说,“我不想再看见她的眼泪了,即使我消失也无所谓”。

他的绝对正义让他一开始对叛逃的灰原非常愤怒,“谁跟你是一路人!”,但他知道宫野姐妹的事情,看到那个毫不犹豫开枪的人抓着他的衣服大哭,他身上开始背负更多的责任。

如果当初知道会变成今日这样,会让小兰等待二十多年,会如今在一个作者都不怎么在意的世界里,从高空没有道理地坠落用床单逃生,用越来越离谱到高科技道具,逐渐变成一个人形机器人……新一,你当时还会转身就离开吗,还会想做如履薄冰的事情吗?

我总觉得这一幕就好像,新一他睁开了眼睛,什么都知道。他想要夺回自己的控制权…

  

我难以接受柯南变成喜剧片,他想要救人,他想阻止炸弹,但是因为过程过于离谱,被吐槽被嘲笑什么“成龙行为”,这也是我m25看不下去的原因。我最早最早认识的,有点自傲的高中生侦探,自傲但不自负,热心又冷漠的工藤新一,究竟去哪里了呢?

  

我一直觉得工藤新一其实私底下还有更多复杂的性格,这也是我说他冷漠的原因,尤其是一开始的月光事件,3k事件…他热爱正义,但是他并不是所谓“好心的路人”,我总觉得就像图上那样,敏锐地探知冷漠地观察,也许是“工藤新一的暗面”,这也让我更想接近这个角色,探知他是否存在这样的暗面。

  

为什么会哭啊,究竟在伤心什么,不太清楚,但是好难受啊

2023-04-10
 
评论(1)
热度(6)
© 南荼 | Powered by LOFTER